花开半夏

算尽天下脑洞

        妖神天启是祖神心上人兼胞妹的转世,玄一是祖神斩出的恶尸,炙阳是祖神斩出的善尸,白玦是天启的情劫,上古是祖神与天启前世的女儿也是祖神打算替天启应劫的替代品,毕竟天启才是命定的混沌主神。

        妖帝斩荒(天乱),鸿均老祖(洪荒),柏麟帝君(琉璃),修雅剑沈清秋(狂傲仙魔途),玉鼎真人(《人生长恨水东长》因修炼九转玄功身亡),玉鼎真人(逍遥游)均是妖神天启的转世。

        天帝凌曦(天乱),岳清源(狂傲仙魔途),杨戬(《人生长恨水东长》杨戬不喜欢嫦娥,只是借月思暮玉鼎真人,后又为了给刘沉香放水才作出一副喜欢嫦娥的样子),杨戬(逍遥游),均是墨炙阳真神的转世。

         罗㬋(洪荒),罗睺计都,战神璇玑(巜琉璃》都喜欢柏麟,禹司凤只是璇玑退而求其此而以,她只是以为柏麟只是利用她守三界在凡间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把她坑回天界帮他守三界。)洛冰河(狂傲仙魔途),三圣母杨莲(《人生长恨东长》杨莲不喜欢刘彦昌,只是为报复杨戬喜欢嫦娥,因为杨莲喜欢的是杨戬)均是魔神玄一的转世。

        柳清歌(《狂傲仙魔途》柳清歌喜欢沈清秋)是战神白玦的转世。

评论(10)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